当前位置: 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技术资料

无油空压机大修后为什么一定要试运转?

发表日期:2017-07-05 21:00:00     点击击数: 6418   

内容主题:

无油空压机长时间运行后,难免会出现问题,那如果出现大问题后大修后可以直接运行么?不,我们一定要试运转。无油空压机的解体检修,包括原动机大修,齿轮箱 大修,压缩机和辅助系统设备大修等内容。各单体设备大修内容有:零件清洗,损坏零件更换,各部位间

无油空压机长时间运行后,难免会出现问题,那如果出现大问题后大修后可以直接运行么?不,我们一定要试运转。

无油空压机的解体检修,包括原动机大修,齿轮箱 大修,压缩机和辅助系统设备大修等内容。各单体设备大修内容有:零件清洗,损坏零件更换,各部位间隙调整以及机组监视和保护措施的校核和整定等

检修工作是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进行的,为了检查和考核设备检修质量,提高机组长周期安全运行的可靠性,减少设备事故,增加企业效益,为此,设备大修后一定要进行试运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