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 > 新闻中心 > 技术资料

用于石油化工中的压缩机主要用什么类型的矿物润滑油?

发表日期:2017-07-09 21:00:00     点击击数: 6418   

内容主题:

通常,我们说的压缩机与驱动机选用同一种油品,便 于减少辅助设施和操作管理。石油化工行业压缩油多为法汽轮机驱动,汽轮机因为温度高,接触水汽等苛刻环境,对润滑油要求较压缩机高,因此通常选用水汽等苛刻环境 ,对润滑油要求较压缩机高,因此通常选用汽

通常,我们说的压缩机与驱动机选用同一种油品,便 于减少辅助设施和操作管理。

石油化工行业压缩油多为法汽轮机驱动,汽轮机因为温度高,接触水汽等苛刻环境,对润滑油要求较压缩机高,因此通常选用水汽等苛刻环境 ,对润滑油要求较压缩机高,因此通常选用汽轮机润滑油作为机组的用油。

当然根据润滑油高级可以代替普通或低级的原则和便 于管理的考虑,实际工作中空气压缩机使用汽轮机油的情况也较常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