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公司新闻

容积式空气压缩机能效等级国家标准发布

发表日期:2017-06-25 08:00:00     点击击数: 6418   

内容主题:

中国化工机械网讯:近日,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(SAC)发布国家标准《容积式空气压缩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》。该标准规定了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的能效限定值、目标能效限定值、节能评价值、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。   该标准适用于直联便携式往复活塞空

 中国化工机械网讯:近日,中国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(SAC)发布国家标准《容积式空气压缩机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》。该标准规定了容积式空气压缩机的能效限定值、目标能效限定值、节能评价值、试验方法和检验规则。   

该标准适用于直联便携式往复活塞空气压缩机、微型往复活塞空气压缩机、全无油润滑往复活塞空气压缩机、一般用固定的往复活塞空气压缩机、一般用喷油螺杆空气压缩机、一般用喷油单螺杆空气压缩机、一般用喷油滑片空气压缩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