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压缩机的概念

发表日期:2017-07-22 12:00:00     点击击数: 6418   

内容主题:

岩田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及技术人员,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无油空气压缩机的生产及研究,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无油空气压缩机适用范围广,质优价廉,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。我们竭诚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。压缩机

岩田公司拥有先进的设备及技术人员,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无油空气压缩机的生产及研究,也积累了丰富的经验,无油空气压缩机适用范围广,质优价廉,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。我们竭诚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。
压缩机(compressor),输送气体和提高气体压力的一种从动的流体机械。是制冷系统的心脏,它从吸气管吸入低温低压的制冷剂气体,通过电机运转带动活塞对其进行压缩后,向排气管排出高温高压的制冷剂气体,为制冷循环提供动力,从而实现压缩→冷凝→膨胀→蒸发 ( 吸热 ) 的制冷循环。
岩田公司始终坚持以“用户至上,信誉”为原则,我们愿以优质的产品、合理的价位、热情的服务与海内外广大新老客户及朋友,携手并进,共创辉煌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