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压缩机主要性能指标

发表日期:2017-07-20 12:00:00     点击击数: 6418   

内容主题:

岩田公司专业提供无油空气压缩机,那么压缩机的性能指标有哪些呢?输入、输出功率,性能系数,制冷量,启动电流、运转电流、额定电压、频率,气缸容积,噪音等。衡量一种压缩机的性能,主要从重量、效率和噪音三个方面的比较。   按照我国标准,其安全性能检

岩田公司专业提供无油空气压缩机,那么压缩机的性能指标有哪些呢?
输入、输出功率,性能系数,制冷量,启动电流、运转电流、额定电压、频率,气缸容积,噪音等。衡量一种压缩机的性能,主要从重量、效率和噪音三个方面的比较。   
按照我国标准,其安全性能检验是依据 GB4706.17-2004规定项目进行的。其中主要项目是电气强度、泄漏电流、堵转,以及过载运行试验等。   
对空调器压缩机的性能检验,依据 GB5773-2004 中的规定进行。   另外,在产品定型及生产中发生可能影响产品性能的重大变化时,连续生产满一年或时隔一年以上再生产时,以及出厂检验结果与型式试验有较大差异时,均必须进行型式试验。
岩田公司的产品凭借优质的质量,合理的价格深受客户青睐和认可,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洽谈合作,共赢发展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