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无油空压机的保养和维修

发表日期:2017-07-25 12:00:00     点击击数: 6418   

内容主题:

岩田公司专业提供无油空压机,那么无油空压机的保养和维修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?1、保持工作场所:杂乱无章容易导致事故发生。2、注意工作场所环境:空压机不可任其风吹雨打,勿在潮湿和阴暗的地方工作,勿在存放易燃易爆液体气体和多灰尘的地方工作。3、谨防

岩田公司专业提供无油空压机,那么无油空压机的保养和维修应该注意哪些事项呢?
1、保持工作场所:杂乱无章容易导致事故发生。
2、注意工作场所环境:空压机不可任其风吹雨打,勿在潮湿和阴暗的地方工作,勿在存放易燃易爆液体气体和多灰尘的地方工作。
3、谨防触电:在使用空压机时,请不要让身体触及接地物品(如导管、暖气管、电冰箱等)
4、外人/孩童勿近:不让孩童与作业无关的人员靠近空压机,以便伤害、触电。
5、妥善保管机器:不使用的空压机,应放掉储气罐内的空气与污水,存放于干燥的环境中。
6、勿强使用机器:按照空压机上的标定的电压、速率或负载操作,效果会更佳更安全。(连续运转时间不超过一小时,否则会影响使用寿命)
7、保护电缆:不得扯拉电缆从电源拔出插头,电缆应远离热源和油液,并避免与锐利的物体接触。
价格合理,质优价廉,我们将为您提供新的产品价格,敬请来电咨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