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 首页 > 新闻中心 > 行业新闻

无油水润滑空压机的简介

发表日期:2017-07-13 12:00:00     点击击数: 6418   

内容主题:

无油空压机是根据压缩空气是否含油来划分的,与之对应的是有油空压机或微油空压机。无油空压机根据压缩形式不同或主机结构不同区分,常见的4种无油空压机有:1.无油活塞式空压机;2.无油干式螺杆空压机;3.无油水润滑空压机(无油水润滑单螺杆空压机)

无油空压机是根据压缩空气是否含油来划分的,与之对应的是有油空压机或微油空压机。无油空压机根据压缩形式不同或主机结构不同区分,常见的4种无油空压机有:1.无油活塞式空压机;2.无油干式螺杆空压机;3.无油水润滑空压机(无油水润滑单螺杆空压机);4.离心式空压机。无油水润滑空压机适用的行业有医药、食品工业、光伏产品及新能源、高精密仪表、医院、其它需要高质量压缩空气的工厂。
tags:无油水润滑空压机的简介
小编:Rita